院领导深入思政课堂听课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190

2022年4月至5月,亳州学院党委书记胡恩彪,党委副书记、院长时伟,党委副书记李迎春,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景彪,党委委员、副院长俞浩分别走进裴士艳、岳文博、杨凯、王娜、孙小昌的课堂进行听课、评课。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督导组、教研室主任和思政课教师陪同听课。

课堂上,院领导认真听课,仔细记录并详细了解学生们的听课情况。课后院领导与授课教师进行了交流,对老师的授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授课教师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抓住思政课关键课程,着力推进改革创新,不断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努力打造立德树人“金课”。

院领导深入课堂听思政课,推动了思政课教育教学工作的改革创新,进一步提高思政课课堂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