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组织开展五月份教研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159

5月12日下午,《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在勤政楼3047会议室组织开展教研活动。活动由教研室主任范祥银老师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慧芳参加了教研活动。

为帮助学生代表学校参加安徽省“大学生讲思政课”比赛,教研室全体教师首先听取了王文沛同学讲授的《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并提出了教学建议。随后教研室进行了集体备课,孙小昌老师讲授了《中国近现代史纲要》中第七章《为建立新中国而奋斗》,教研室其他老师就本章节教学提出了建议。活动最后王飞老师同教研室年轻教师分享了关于论文选题和项目申报方面的心得体会。

张慧芳院长在活动中就同学和老师的备课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并要求教研室全体教师要注重课堂教学的逻辑性和趣味性,不断提高自身教学水平和能力,助力学校的本科合格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