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荣获亳州学院教职工羽毛球交流赛三等奖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4浏览次数:126

4月28日,亳州学院“庆五·一”教职工羽毛球交流赛在学院风雨操场拉开战幕。此次比赛共有14队报名,分A、B、C、D四个组进行团体赛。  

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队在B组,与机关第二分工会、中药学院、外语系代表队展开厮杀。机关第二分工会和中药学院代表队都有相当的实力,比赛打得十分精彩,最后以3:0分别战胜机关第二分工会和外语系代表队,以2:1战胜中药学院代表队,团体积分获得绝对优势,以B组小组第一名晋级四分之一决赛。四分之一决赛,与实力强劲的美术系队相遇,我院男双战胜对手;但对方女双和混双实力较强、经验丰富,我院憾负对手,以总比分2:1的微弱劣势遗憾未能挺进四强,最终获得三等奖的成绩。

马克思主义学院芍花志愿者给运动员们提供了贴心而周到的志愿服务,准备好热水、巧克力、毛巾、应急药品等物品,保障运动员能够全身心投入比赛。

此次比赛,激情与紧张同在,友谊与竞争共存,展现了我院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传递出思政教师乐观、拼搏、团结、进取的强大正能量,对建设更具凝聚力的马克思主义学院具有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