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收看“同上一堂 ‘冰雪’思政大课”现场直播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8浏览次数:189

4月16日下午,由教育部社科司、北京市教工委等单位指导、人民网推出的“同上一堂‘冰雪’思政大课”在“云端”开讲,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师生通过集中和分散两种形式收看。

北京体育大学党委书记曹卫东教授、中国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晖教授、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党委书记马赛教授分别以“冬奥之路”、“理论指导”、“使命在肩”、“奋斗有我”为主题讲授了一堂有深度、有温度的思政课。

收看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生进行线下交流和线上讨论。学生们纷纷表示,2022北京冬奥会成功举办的根本原因在于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这场“无与伦比”的冰雪盛宴是冰雪健儿、志愿者团队以及全体中国人民的付出与努力所取得的成就。无奋斗,不青春。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应该自觉担当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争做新时代的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将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