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听课评课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5浏览次数:194

为进一步做好本科合格评估准备工作,提高教师教学质量和水平。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听课评课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锋、副院长张慧芳以及教学督导组成员王琦、王飞和各教研室主任及专职教师走进课堂进行听课评课。

听课教师先后听取了史爱华老师讲授的《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刘亭老师讲授的《邓小平理论的主要内容》、王娜老师讲授的《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张慧烽老师讲授的《真理与价值的辩证统一》以及楚子轩老师讲授的《五四运动: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开端》。授课教师备课认真,准备充分,灵活运用学习通、雨课堂等教学平台调动学生参与教学,注重启发学生的思维,课堂气氛活跃。

课后,听课教师针对教师的授课方法、课堂教学的逻辑性和学术性给予了针对性的评价和建议,并鼓励年轻教师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认真备课,为学校本科合格评估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