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4月份“一课一片一践”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150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第一党支部和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4月份“一课一片一践”活动。

4月7日,教师第二党支部张慧芳为全体党员上党课,以《书写大变局下的“中国故事”---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从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过去五年的发展成就、全会制定的发展目标、书写新的“中国故事”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

4月14日,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切记!换届纪律碰不得》。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发挥好革命文物在党史学习教育方面的重要作用,4月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前往金寨县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革命记忆的主题实践活动。在金寨县红军广场向革命烈士纪念塔献花篮,向长眠于此的革命先烈表达深切怀念;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烈士的崇高敬意;在金寨县革命博物馆内,通过对一系列丰富的图片资料和珍贵文物的了解,感受革命老区数十万英雄儿女大无畏的英雄气概和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此次实践活动,不仅是对教师进行思想教育、党性教育的重要内容,更是传承红色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的具体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