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5月份第二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0-05-28浏览次数:120

5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5月份第二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化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王锋主持,全体成员在党员活动室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了51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51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谈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重要论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传达了《关于做好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八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警示教育的通知》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