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传达亳州学院6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精神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3浏览次数:79

6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6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锋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安徽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胡恩彪书记提出的三项要求,精谋细划,扎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将其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坚持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有机统一,在学习过程中加强交流研究;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目标要求,有针对性地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全体党员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