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倡文明新风 过文明春节”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9-01-20浏览次数:245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力量和作用,在春节来临之际,201911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以“倡文明新风 过文明春节”服务社会主题党日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党员深入社区、进入商铺向市民分发倡议书,倡导文明过春节,提醒广大市民在春节期间,要注意的安全事项,如“探亲访友、聚餐聚会、参加集会庆祝等活动,切勿酒驾、醉驾;不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和手机短信,不随意透露自己和家人的身份、存款、银行卡等信息,不随便向陌生人转账汇款,发现被骗要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 不参与迷信、赌博及其它非法集会等活动; 杜绝涉黄、涉毒、斗殴等行为”等。

本次主题当日活动,让各位党员进一步认清自身责任,以身作则,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以实际行动争当文明新风的传播者、践行者,共同过一个文明和谐、平平安安的新年,让亳州变得更有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