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亳州学院第一届“两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9-01-17浏览次数:110

1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勤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亳州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锋主持会议。

首先,王锋宣读了《亳州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方案》和《亳州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和名额分配方案》。随后大会按照选举办法的要求,严格程序,通过无记名差额选举方式进行投票,选举王锋为亳州学院两代会代表。选举程序规范、符合规定。选举的代表名单将上报亳州学院两代会筹委会,经审查合格,确定为正式代表。

两代会是实现民主管理的重要形式,是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两代会代表选举事关教职工民主权利,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选举工作。依据选举程序,通过个别酝酿、民主推荐、总支委员会议研究、民主再征求意见等,统一思想。然后召开选举大会,进行差额选举,选出参会代表。选举过程既充分发扬民主,又坚持民主基础上的集中。坚持民主集中制保证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选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