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习近平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9-01-16浏览次数:155

1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在会议室学习习近平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支部书记康宇主持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刘少奇同志一生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在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各个历史时期都作出重大贡献。他追求真理,矢志不移,把全部生命奉献给了崇高的共产主义事业,奉献给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光辉事业。刘少奇同志的崇高品德和高尚情操,无论过去、现在、将来都是中国共产党人和中国人民学习的光辉榜样。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认为,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就是要缅怀他为党和人民事业建立的不朽功勋,追思他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不懈奋斗的光辉生涯,学习和继承他的崇高精神风范。

全体党员表示,要继承刘少奇同志的崇高精神风范,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维护”,奋发进取、埋头苦干,把老一辈革命家开创并为之奋斗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此次理论学习是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理论学习的重要组织部分,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丰富了理论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