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9-01-15浏览次数:119

根据亳州学院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各党总支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14上午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勤政楼学院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总支委员、党员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锋主持。

座谈会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主题,立足找准问题、解决问题,广泛征求了意见。与会党员立足2018年度学院党建工作实际,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对学院总支班子和成员个人,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党总支书记王锋现场给予一一回应。王锋表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需要全体教师的参与,更需要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要求党员干部要牢记全党的初心和使命,敢于担当,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努力工作,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取得新进展。

会后,总支书记王锋、组织委员康宇,就2018年度学院党建工作问题和2019年度工作打算,同与会党员分别进行了深入谈心谈话。座谈会和谈心谈话,为学院开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