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会议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9-01-14浏览次数:126

11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扩大会议,进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学习。党总支书记副王锋主持会议。

会议全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发人深省,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做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四风”,坚守廉洁底线。

会上,王锋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做了安排和部署。一是要要采取适当方式,广泛听取党组织、党员群众等方面的意见。二是要立足找准问题、解决问题,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三是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自我批评要实实在在谈问题、讲不足,相互批评要真点问题、点真问题。王锋强调,要以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标杆,坚持问题导向、严字当头,找准找实突出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高质量开好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