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立驰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8-12-28浏览次数:123

 

  

122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教师第一党支部在勤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立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锋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主要是进行理论学习,进行思想汇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书记康宇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汇报了2018年支部班子工作开展情况,查摆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支部委员带头进行思想汇报,并开展自我批评。每位党员逐一进行思想汇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深刻,相互批评诚恳,会场气氛严肃而热烈。

张立驰以普通党员身份进行思想和工作汇报,并开展自我批评。开展批评中,在肯定支部工作成绩的同时,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剖析了工作存在的问题。立足马克思主义学院功能定位,提出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建工作的三点建议:一是聚焦新时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抓党建。二是聚焦学校育人主业抓党建。三是突出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论特色抓党建。

会议第二阶段主要是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在党员思想汇报,以及开展批评民自我批评的基础上,进行民主评议党员。根据要求,党员评议分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经民主评议,支部党员合格率100%  

最后,王锋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加强自身建设,深入进行调查研究,认真梳理群众提出的各项意见和建议,对照检查各项工作,认真进行整改落实。要求大家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提高“四个意识”,切实践行好“四有”好老师,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做好各项工作,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再上一个新的台阶,充分发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中的前沿阵地作用,为学校转型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