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热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8-12-20浏览次数:159

  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第一时间组织师生通过网络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在师生中引发热烈反响。

  1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利用业务学习的时间进行了集中研讨。“大会重要讲话内容中的经验总结,符合40年来中国发展的实际……”作为一名改革开放的受益者和见证者,陈守明教师感同身受地说。康宇认为,组织学生课堂集中观看,学生更加直观地感受到40年改革开放的成就。课堂上我们要讲好改革开放的重要意义,坚定改革开放的信心和决心。

  惟改革者进,惟创新者强,惟改革创新胜。改革开放开启了中国伟大变革的历史新阶段。实践证明,改革开放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40年来,国家面貌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变化,不断改善民生,不断增加收入,广大人民群众过上了富裕、幸福、文明的美好新生活。

  师生们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向改革开放40周年致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