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宇

发布者:思政教研部发布时间:2015-09-11浏览次数:3335

  康宇(1980.10—),女,硕士,副教授。从事思想政治教育的教学和研究工作。校级中青年骨干教师,优秀教师,获得安徽省教学成果一等奖,安徽省多媒体教育软件评奖活动高教组多媒体课件类三等奖。主持与参与校级、省级课题,发表论文多篇。
一、承担的研究课题
1、主持校级课题《 同辈群体对大学生价值观影响的实证研究》(BSJKY0904 )  
2、主持校级质量工程 《高职学生法律素养及法制教育问题研究》(BSJY201212)
二、公开发表的论文
1、《论家务劳动补偿制度的立法完善》,《 法制与社会 》2010.5 ;
2、《社区因素与闲散青少年犯罪关系研究》,《 法制与经济》2010.5 
3、《全球视野下的家务劳动补偿制度立法研究》,《 山东女子学院学报》2011.6 ;
4、《群体规范视野下的大学生价值观教育》,《牡丹江大学学报》 201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