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党总支听取学生会工作汇报

发布者: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发布时间:2023-06-08浏览次数:57

  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对学生会工作的管理和具体化指导,6月7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党总支在系会议室听取了学生会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工作汇报,系党总支副书记向敏、党总支委员、系团总支书记刘开放以及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生会团支部书记徐桢从学生会基本情况、深化改革、机制建设、思想引领、活动开展等方面向党总支作了本学期学生会专题工作汇报。

  向敏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学生会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生会应当全面贯彻“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学生干部应当做到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二是学生会要发挥好联系纽带作用,筑牢师生联络之“桥”;三是加强学生会干部素质建设,努力做到统揽全局,协调一致,加强合作,营造出温馨良好的工作氛围。

  党总支认真听取学生会工作汇报,体现了党总支对学生工作的高度重视。与会学生会成员也纷纷表示,不会辜负学院党总支的关怀与期盼,会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坚定的姿态,迎接今后的每一个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