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党总支听取团总支 工作汇报

发布者: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发布时间:2023-06-08浏览次数:52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带团建工作,6月7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党总支在系会议室召开了专题会议,详细听取了系团总支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工作汇报,系党总支副书记向敏、党总支委员、系团总支书记刘开放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系团总支书记刘开放依次从思想引领、校园文化、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科技创新、社团管理等方面向党总支汇报了本学期团总支工作。

  系党总支书记向敏对团总支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始终保持先进性。二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发挥好服务青年、凝聚青年、引领青年的作用。三是加强作风建设,打造青年之家,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四是要紧密结合专业特色,创造性开展各项工作,努力带领团员青年创先争优,打造品牌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