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学生会团支部传达学习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发布者: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发布时间:2023-06-06浏览次数:34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学习传达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成果,6月6日,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学生会团支部组织开展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专题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徐桢传达了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带领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决议》《在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委员会、主席团工作规则(试行)》《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等文件精神。

  团支部成员结合自身日常工作进行深入研讨,交流学习心得。并表态将坚持服务同学宗旨,紧扣广大同学思想成长、学业进步、社会融入等普遍需求,做实“我为同学做实事”实践活动,帮助广大同学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将服务触角延伸到更多同学身边,提升同学的获得感、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