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党总支召开2023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发布者: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发布时间:2023-06-06浏览次数:63

  为强化毕业生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提升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做好毕业生党员相关工作,6月4日晚上,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党总支在第五报告厅召开2023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大会由系党总支副书记向敏主持,党总支组织委员李娜、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和2023届毕业生党员参加。

  毕业生党员代表桂美娇代表全体毕业生党员发言。她回顾了自己四年的成长与收获,入党历程,并向学校、老师和校友们送上真挚的祝福。

  系党总支组织委员李娜解读了2023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相关事宜,主要从组织关系转移类型、党员档案去向、党组织关系转接注意事项和转接要求等方面进行解读,并强调每位毕业生党员务必重视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及时办理转接手续,按时参加组织生活。

  向敏对全体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期望,一是牢记“入党初心”,胸怀责任,以服务人民为己任,彰显先锋力量;二是坚持“创新发展”,求真务实,笃学践行,以坚韧不拔的意志勇攀行业之巅;三是立下“报国之志”,将个人梦想与国家命运相连,肩负起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

  最后,由各支部书记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分支部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誓词庄严而坚定,让党员同志们更加坚定了入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