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亳州学院星星之火志愿宣讲团入选2023年全国大学生“两弹一星”精神志愿宣讲团

发布者: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116

  近日,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发布《关于遴选2023年全国大学生“两弹一星”精神志愿宣讲团的公告》,经过申报遴选,在参与该活动的全国637所高校1438支团队中,我院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团总支书记刘开放、专职辅导员王丹指导的星星之火志愿宣讲团成功入选。

  本次宣讲活动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相关要求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宣讲团会在院团委领导下以及系团总支的具体指导下,按照宣讲计划,精心设计宣讲内容和形式,深入基层社区和青年之家,扎实开展好志愿宣讲,广泛引导青年学生大力弘扬和宣传“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勇于攀登”的“两弹一星”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