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系与安徽中青检验检测有限公司 安徽中青检验认证服务有限公司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99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实现校企产学研深度融合,2023年3月24日,亳州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分别与安徽中青检验检测有限公司、安徽中青检验认证服务有限公司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和大学生就业基地协议,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向敏和安徽中青检验检测有限公司行政总监谈善刚、安徽中青检验认证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凯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向敏介绍了我系的办学理念、办学规模及校企合作的意义,韩凯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状况、人才需求与培养等情况。

  本次校企合作签约有助于在学校和企业间搭建广阔平台,从科研、教学、就业等多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共同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并结合企业需求,发挥优势资源,将科研成果转化为企业发展成果,齐心协力共助校企合作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