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召开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发布者: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94

  为加强专业建设,进一步优化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全面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3月17日,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召开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此次会议邀请了蚌埠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张斌、副院长马龙、安徽古井集团技术质量中心总监助理刘国英、安徽东方帝维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彬和安徽天祥药业有限公司生产部经理白海坤作为论证会专家参会,生物与食品工程系主任蒲顺昌和各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参与汇报并听取论证意见。

  会上,各专业带头人对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培养目标、课程体系设置与修订情况、存在的问题与困惑等方面进行汇报。与会专家们认真听取汇报,仔细审阅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针对重点问题积极讨论,给出中肯的修改意见,对培养方案进行“问诊”和“把脉”。

  各专业相关负责人认真记录各位专家的建议,蒲顺昌要求各专业带头人要参照意见,认真消化,进一步改进完善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以适应新的人才培养需求。

  会后,专家前往实验实训室和校内生产车间参观考察,对各专业的实验室建设、实验实训项目开展提出宝贵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