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团总支组织各班级团支部开展校外社会实践服务活动

发布者: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385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关于改革创新高校共青团工作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引领实效的若干措施》文件精神,推动大学生在实践的舞台上助力乡村振兴,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各班级以团支部为单位到附近社区开展了校外社会实践系列活动。

  21(四)食品科学与工程2班团支部走出校园,对校园周边的环境卫生进行了清洁,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不怕苦、不怕累,热爱劳动,甘于奉献的雷锋精神。

  22(四)酿酒工程2班团支部来到敬老院,与老人们进行亲切地聊天谈心,帮老人们捶背,为老人打扫卫生、整理内务等。

  21(四)酿酒工程1班团支部则来到了亳州市展览馆进行参观学习,领略了亳州的历史起源和人文历史。

  以班级团支部为单位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团支部的凝聚力、引领力、服务力,还增强了班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引领青年学生立志在社会实践中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