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到古井集团交流座谈

发布者: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146

  3月10日上午,生物与食品工程系主任蒲顺昌一行六人来到古井集团,围绕白酒产业学院建设、校企合作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在古井集团工作毕业生发展、实习生实习情况等工作开展交流调研。古井集团股份人力资源中心总监王素彬、技术质量中心总监助理刘国英等企业人员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蒲顺昌就白酒产业学院建设方案和校企合作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内容进行了解读,王素彬表示古井集团将全力支持亳州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依托白酒产业学院,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加强校企合作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共同培养社会需要的应用型人才。双方一致表示,今后将在课程开展、教材开发、实训实习、关键技术解决等方面拓展和加深合作。

  在毕业生参加座谈,蒲顺昌详细询问了他们目前的工作现状以及对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设置的建议,同学们积极发言,对学校的教学、人才培养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结束后,蒲顺昌一行实地考察了校企合作实践教学基地实习管理办公室和2023届毕业生实习工作现场,确定了实习管理制度和办公室文化建设与资料建设等相关内容,并了解实习生工作情况,蒲顺昌叮嘱实习生们要多干多学多想,发挥自身专业特长,展现亳州学院学生良好精神风貌,为未来职业发展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