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系举行2023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会

发布者: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发布时间:2023-02-27浏览次数:138

  为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2月24日,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在博学楼第五报告厅举行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本次就业招聘会由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向敏主持,全体2023届毕业生参加。

  招聘会对标生物工程、酿酒工程、食品与科学工程专业,邀请江苏金斯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南京道格勒食品有限公司、通用生物(安徽)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我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康融药业有限公司、安徽金骉药业有限公司、亳州国祯生物质热电有限公司、天邦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参加。

  会上,向敏首先对来校招聘的企业表示感谢。接着就毕业生就业相关内容做了具体说明,他期望毕业生能够珍惜招聘会的机会,挖掘自身优势,先就业再择业。

  各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岗位条件、职业前景,与毕业生现场交流互动,气氛热烈。

  本次招聘会参与学生三百多人,有近百名毕业生与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