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浩出席生物与食品工程系访企拓岗促就业座谈会

发布者: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发布时间:2023-02-27浏览次数:140

  为深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千方百计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促进2023届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2月24日,生物与食品工程系邀请天邦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进校园并在系四楼会议室举行访企拓岗专场招聘座谈会。亳州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俞浩到会调研指导,与企业家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由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向敏主持。

  俞浩向参加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座谈会的用人单位表示欢迎,对生物与食品工程系积极主动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表示肯定。俞浩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人才培养质量,坚持特色办学,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将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相结合,顺应经济社会发展新形势和高等教育发展新要求,积极开展与企业的交流合作。俞浩指出,访企拓岗的目的是扩大就业岗位增量,真正打通就业渠道,最大程度地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希望各用人单位积极到学校选拔人才,并从市场实际用人需求出发,对学校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建言献策。

  王曾强、康蕾等11家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企业文化、经营范围、岗位人才需求、合作意向、创业感受和市场前景,并就学校与企业建立人才供需信息交流、校企协同育人、实习实训等方面校企达成广泛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