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生物科技与兴趣协会举办叶脉书签比赛

发布者: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92

  11月30日,大学生生物科技与兴趣协会在实验室B栋303开展了叶脉书签比赛。此次活动面向2022级全体学生,由刘开放教师全程指导并评分。

  此次活动在本社团成员们的前期宣传与动员下,来自各个院系的学生报名参加了此次叶脉书签比赛。选手们采摘校园中各色各异的树叶作为原材料,在实验室里经过煮叶子,刷叶肉等过程,把叶脉书签拼接成一幅幅精美的画卷,最终,2022级生物工程1班刘晓欣、2022级生物工程2班朱子婧的作品《立冬安好》荣获第一名;2022级酿酒工程2班饶超群、赵宝英的作品《翼》荣获第二名;2022级食品科学与工程1班梅飞飞、吴硕硕的作品《秋花暖冬蝶》荣获第三名。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生活,并且加强了学生们的实践能力和创新动手能力,引导着更多的学生参与各种课外实践活动,拉近了人与自然的距离,让绿色可以被定格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