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到亳州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系交流指导

发布者: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发布时间:2022-09-28浏览次数:452

  9月28日,合肥学院能源材料和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沛平,党总支副书记、纪委书记魏安乐,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陈群教授一行6人到亳州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系进行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工作交流指导,生物与食品工程系主任蒲顺昌、办公室主任张宇参加了会议。

  蒲顺昌对合肥学院的来访表示欢迎,对生物与食品工程系的发展历程、专业建设和科研进展等方面做了全面介绍,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建共享共赢,期待未来能邀请更多合肥学院的专家、教授来我校举办讲座、交流合作。

  会上,刘沛平等人对生物与食品工程系的学科建设和科研发展等方面予以高度肯定,并表示将在专业建设、师资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与我系加深交流合作,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相互提高,达到两校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共赢。

  会后,合肥学院一行分别参观了生物与食品工程系的养生型配制酒亳州市重点实验室和药食同源功能食品亳州市重点实验室等科研平台,对我系实验室科研现状、发展目标,设施设备等表示高度赞赏与认可。同时结合亳州市中药和白酒等特色资源优势,对我系设置特色专业和培养方案提出中肯建议,希望通过建设具有特色鲜明的专业课程,进一步提高专业师资队伍水平、改善实验实训办学条件,实现学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