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初实验中心(扩大)会议

发布者: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发布时间:2022-09-02浏览次数:116

  8月31日上午,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实验中心在系四楼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初实验中心(扩大)会议,会议由实验中心负责人吴翠芳主持,系主任蒲顺昌和全体实验中心专兼职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蒲顺昌对实验中心专兼职人员后续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实验中心工作要专人负责,强化安全制度管理、更合理的规划实验室,规范管理,充分发挥教学和科研实验室功能。实验中心各模块工作负责人要认真负责,协同配合,按照任务要求积极完成各项工作。

  随后,吴翠芳对本学期的实验室发展规划与建设进行说明,并对实践教学的工作和任务进行细致分类,明确了实验中心的相关工作。并强调了实验室的安全管理问题。

  最后,参加会议的专兼职实验员,签订了《实验室安全管理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