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系与安徽亳药千草中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者: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发布时间:2022-08-28浏览次数:117

  8月27日上午,安徽亳药千草中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继武一行七人到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生物与食品工程系主任蒲顺昌和相关研究人员参加座谈交流。蒲顺昌主持会议。

  会上,蒲顺昌对李继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生物与食品工程系的发展概况,相关研究方向和成果,以及各专业学生培养情况。

  李继武对生物与食品工程系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公司的生产和发展现状,以及未来项目发展和规划。他希望双方能够定期沟通,相互交流,加强合作。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实习就业基地的建设,人才培养以及功能食品的研发技术等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蒲顺昌表示希望能够将高校的研究成果与企业进行有效的对接,共建、共享研究平台,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

  会后,蒲顺昌等一行陪同来宾分别参观了养生型配制酒亳州市重点实验室和药食同源功能食品亳州市重点实验室等科研平台,李继武等人对我系在配制酒研发和药食同源功能食品开发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交流座谈,展现了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点,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构建了基本合作框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