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到安徽科博产品检测研究院有限公司调研毕业生就业情况并与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者: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发布时间:2022-08-19浏览次数:153

  7月26日,亳州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系主任蒲顺昌到安徽科博产品检测研究院有限公司调研毕业生就业情况。

  安徽科博产品检测研究院有限公司(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分析测试中心,中检集团溯源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是中科院合肥研究院院属企业,国家级认证食药检测中心。2022年,共有8名生物与食品工程系毕业生在安徽科博产品检测研究院有限公司开展毕业实习,其中2名毕业生毕业后直接在公司就业,目前已被企业作为技术骨干重点培养。

  蒲顺昌在公司技术总监刘坤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学生就业场所、宿舍、职工食堂等,充分了解了毕业生工作及生活环境。蒲顺昌对安徽科博产品检测研究院有限公司为我校毕业生的培养表示感谢。

  8月16日,生物与食品工程系与安徽科博产品检测研究院有限公司在合肥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生物与食品工程系主任蒲顺昌及相关教师,安徽科博产品检测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文环及企业有关高管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徐文环对安徽科博产品检测研究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状况、企业愿景、人才需求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希望与亳州学院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

  蒲顺昌对生物与食品工程系的专业建设、师资结构、人才培养等进行了介绍,并希望校企双方深化合作交流,在人才培养、课题合作、项目申报、资源共享、学生实习实训、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紧密对接,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随后,蒲顺昌与徐文环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战略协议,蒲顺昌为企业授牌。

  本次校企合作签约、实习就业基地挂牌将充分利用校企双方的优势与资源,为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大空间,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持,促进校企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