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开展2022年暑期就业市场拓展考察工作

发布者: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发布时间:2022-07-21浏览次数:140

  为进一步拓展培育潜在就业市场,深入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需求状况,助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推进我系就业工作进一步发展,7月17日至20日,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向敏一行4人走访多家企业开展2022年暑期就业市场拓展考察工作。

  向敏一行先后前往亳州市谯城区益康食用菌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天邦股份拾分味道(临泉)食品有限公司、安徽强旺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安徽金种子集团有限公司、安徽文胜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安徽贝克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等六家企业。

  在就业市场开拓过程中,向敏一行与各用人单位负责人展开座谈、参观考察用人单位工作环境,发放用人单位调查问卷,深入了解各用人单位对人才的需求情况,与用人单位就我系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向敏一行还向用人单位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发展情况及2022届和2023届毕业生生源及专业情况,与多家用人单位达成就业合作意向。

  暑期就业市场拓展考察工作进一步拓展了就业市场,加强了与企业及用人单位的交流合作,充分了解了用人单位需求和毕业生工作情况,对进一步做好我系毕业生就业市场建设、加强校企深度融合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