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实验中心召开学期末实验室工作总结会

发布者: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发布时间:2022-06-16浏览次数:74

  6月15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实验中心在系四楼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实验室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实验中心负责人吴翠芳主持,系主任蒲顺昌和全体实验中心专兼职人员参加会议。

  吴翠芳对本学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和汇报,指出在实际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办法,对实验室发展规划与建设、实验室制度建设与运行管理、实践教学质量监控管理等各项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分工,设置总负责人和具体负责人,明确责任,并接下来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

  蒲顺昌对实验中心人员本学期的辛勤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指出实验中心工作还存在一些问题,需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实验中心各负责人要协同配合,规范管理,工作细致,共同营造良好的实验室环境;要求做好假期工作安排,对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确保假期实验室安全。

  随后,实验室中心组织专兼职实验员对实验室消防器材、危险化学品储存和使用、水电、压力容器、实验室环境卫生等进行现场检查,并做好记录及时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