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系与梨园彩曲醉九月酒业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者: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201

  5月10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系与梨园彩曲醉九月酒业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梨园彩曲醉九月酒业有限公司举行。生物与食品工程系主任蒲顺昌及相关教师,梨园彩曲醉九月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涛及企业有关高管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孙涛对梨园彩曲醉九月酒业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状况、技术瓶颈、人才需求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希望与亳州学院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达到共促共赢的发展愿景。

  蒲顺昌对生物与食品工程系的专业建设、师资结构、人才培养等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双方需在成果转化、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教师挂职锻炼等方面深入合作,实现多方共赢,并要求酿酒工程专业结合企业岗位需求,修订人才培养方案,使我校培养的学生能够落地亳州,为亳州主导产业和区域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随后,蒲顺昌与孙涛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战略协议,蒲顺昌为企业授牌。

  签约结束之后,蒲顺昌一行在孙涛的带领下参观了企业酿酒基地,双方在白酒酿造、酒曲制作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校企合作签约、实习实训基地挂牌将充分利用校企双方的优势与资源,发挥学校教育系统性的优势,为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大空间,促进校企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