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浩召开党外高级知识分子和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114

  5月4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俞浩在博学楼C4001会议室召开党外高级知识分子和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民主促进会亳州学院支社主委、生物与食品工程系王玉民教授,中药学院喻明军副教授,2022届毕业生代表王梦奇、张义泽、王亮、崔宇,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向敏、中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江毅参加座谈会。

  会上,与会师生立足各自工作、学习和生活实际,从人才培养、教风学风、科研平台建设、宿舍管理、后勤服务、疫情防控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俞浩对与会师生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感谢,并耐心细致的解答了师生提出的问题。他表示,学校要认真归纳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加强制度建设,提高管理服务质量,积极为广大师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环境,努力把学校的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推上新台阶。最后,俞浩殷切希望同学们要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争取更大的成绩回报学校的关心与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