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美超获得亳州学院2021年“身边的活雷锋”称号

发布者: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发布时间:2022-04-14浏览次数:199

  为深入挖掘校园雷锋先进事迹,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发掘、树立、宣传优秀青年学生典范,亳州学院举行2021年“身边的活雷锋”评选活动。

  通过集体评议,结合参评学生的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帮扶他人等各方面综合考虑,生物与食品工程系19(四)食品科学与工程1班卜美超同学脱颖而出,获得亳州学院2021年“身边的活雷锋”称号。

  作为预备党员,卜美超同学刻苦学习,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发扬奉献精神,互助互进,团结进取。在假期积极组织参加2020年和2021年“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2021年大学生寒假“返家乡”活动等,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志愿者工作中去。卜美超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再次庆祝卜美超同学取得亳州学院2021年“身边的活雷锋”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