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伟、俞浩带队访企拓岗

发布者: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发布时间:2022-04-26浏览次数:193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要求,4月21日下午和4月22日下午,亳州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时伟,党委委员、副院长俞浩,生物与食品工程系主任蒲顺昌带队前往安徽古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亳州中科科博检测有限公司、安徽天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万花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访企拓岗促就业。

  时伟和俞浩与四家企业就目前我校在企实习和就业学生现状、学生实习岗位、学生就业发展及晋升渠道、校企联合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技术攻关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与在企实习的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实习生的实习岗位、工作内容、防疫措施、实习收获、实习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等各方面情况,同时对学生实习提出要求和殷切期望,希望学生能够珍惜实习机会,不断加强自身专业技能,以提升自身就业竞争力,为将来走向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走访调研,既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也是积极响应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具体举措,学校将全面落实人才培养与岗位需求对接,持续访企拓岗,为毕业生实现本地高质量就业、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