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霸寝室齐上岸,青春奋斗正当时

发布者: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466

  有这样四位女孩

  在亳州学院2栋公寓2611寝室相遇

  共同朝着心中的炽热奔赴

  从决定考研到成功录取

  这一年她们既是室友,亦是战友

  相互鼓励、共同拼搏,无愧岁月、点亮青春。

  姓   名:王淼

  录取学校: 河北师范大学

  奋斗感悟: 考研过程中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话就是田静老师说的一句话:人生没有白走的路,你所走过的路,每一步都算数。备考过程中我深信这句话,早起的每个早晨,熬过的每个深夜,背过的每个题目都有其意义,世界不会无视任何一个人的努力,只要辛勤播种就会有收获。另一个感悟就是,与优秀的人在一起就会更优秀。备考过程中幸好有宿舍小姐妹们愿意接纳我偶尔的消极小情绪,并且一直互相帮忙互相鼓励。祝愿今后我们前程似锦,山顶再重逢。

  人生格言:人生没有白走的路,你走过的路,每一步都算数。

  姓   名:代帮雨

  录取学校:安徽师范大学

  奋斗感悟:“笨鸟总先飞”是我考研开始送给自己的第一句话。一路走来让我明白,付出终会有回报,没有什么是做不到的。最后一个月,我时常打开备忘录写下鼓舞自己的话,也时常觉得书背不完了,自己的努力白费了,但冷静下来我会告诉自己“国家九天可以建成一座医院”,所以一切都不晚,只要一直在路上,就一定会到达彼岸。这一路上,很幸运遇见了一群可敬可爱的老师、朋友和室友,在我最崩溃的时候给予我最大的鼓励,让我们可以安心学习,衷心地祝愿一切安好。

  人生格言:事物的发展总是螺旋式上升,波浪式前进。

  姓   名:阮明秀

  录取学校:安徽农业大学

  奋斗感悟:回首我的考研之旅,有准备考研时的迷茫,有背不完书时的痛苦,有选择学校时的踌躇不定,有成绩公布录取时的喜悦……尽管时间紧迫,困难重重,但是我始终坚定自己的选择,不言放弃。回过头看,最值得骄傲的就是在考研途中一直坚持自己的初心,克服了种种困难,调整自己的心态,向着自己心中的目标一步步前进。很幸运自己有一群上进、美丽且优秀的姐妹们,我们共同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这对我们至关重要,希望大家能在未来的路上继续闪闪发光。

  人生格言:成功没有捷径,唯有坚持才能胜利。

  姓   名:葛雨霞

  录取学校:安徽大学

  奋斗感悟:考研这一段经历让我认识到自己有无限的潜能,回首这一年,我想对自己说句“你真的很棒”。踏踏实实、稳扎稳打地学习,日复一日坐在桌子前、走在过道间是我这一年的常态。我也曾难过、哭过、甚至接近崩溃过,背了很多遍的知识点记不住、模拟英语时阅读错的一塌糊涂、肖四选择题只能得二十几分,但最终我都挺过来了。考研让我深刻认识“天道酬勤”这四个字,只要足够勤奋,我们就一定会得到回报。很庆幸自己有三位可爱的室友携手并进,互相加油。愿我们都能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人,在自己的人生旅程中熠熠生辉。

  人生格言:天道酬勤,只要足够努力,一定会有收获。

  都说考研是一个人的战斗,但对于2611宿舍的四位女孩来说,大学是她们四个人一起携手并进的美好时光。四年来,她们一起刻苦学习、热爱生活,一起分享喜悦、共度艰辛,一起互相鼓励、共同进步。在校期间,四位女孩在“德、智、体、美、劳”方面全面发展,均担任班级干部、学生会部长等职务,积极参加各类省级学科技能竞赛、文体活动、志愿服务活动,获得荣誉及奖项丰硕。

  作为预备党员,四位女孩说道:我们感恩党和祖国、感恩学校和老师、感恩室友和朋友,是祖国的强大、学校的呵护、亲友的伴护才使得我们在漫漫研途中绽放出青春最美的荣光。正值青春日,奋斗正当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我们会更加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