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浩到企业调研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

发布者: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发布时间:2022-04-20浏览次数:131

  4月15日,亳州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俞浩到安徽东方帝维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毕业生实习就业情况。生物与食品工程系主任蒲顺昌及相关教师参加。

  今年,共有11名2022届生物工程专业毕业生在安徽东方帝维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实习。俞浩在公司总经理李彬、生产经理魏磊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实习场所、宿舍、职工食堂等,充分了解了实习生工作及生活环境。俞浩勉励实习生珍惜实习机会,强化安全意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自我防护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实习生交流座谈会上,魏磊详细介绍了实习岗位及实习生管理制度,对实习生入驻企业以来的实习表现进行了肯定及表扬。实习生依次发言,畅谈在岗实习的感受与收获。

  俞浩对安徽东方帝维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为我校学生提供实践锻炼的平台,并在工作、学习、生活上给予他们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希望校企双方深化合作交流,在人才培养、课题合作、项目申报、资源共享、学生实习实训、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紧密对接,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俞浩还叮嘱实习生加强与辅导员、校内实习指导教师的沟通交流,遵守实习纪律,更好服务企业,圆满完成实习任务,争取用优异的实习表现赢得企业就业机会。

  本次到企业走访调研,一方面加强了对毕业生的实习教育指导,进一步明确了企业对学生专业技能的需求,为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实习就业奠定了良好基础。另一方面,进一步深化了校企合作,提升了学校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