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生物工程专业校外认知见习(二)

发布者: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194

  根据2020级生物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要求,12月14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系生物工程教研室张宇、李淑萍和木魁三位教师带队,组织70名生物工程专业学生到安徽东方帝维生物制品有限公司进行专业认知见习。

  安徽东方帝维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是安徽省唯一一家生物制品有限公司,公司致力于为预防畜禽疾病、改善畜禽健康和提高养殖业主的生产效益服务。

  安徽东方帝维生物制品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李玲玉首先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动物疫苗生产链展示区,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发展理念,以及对生物工程专业人才的需求度。生产总监魏磊为同学们讲解了生物制品的概念,公司生产动物疫苗的关键流程,并激励同学们珍惜大学学习时光,提高个人综合能力,为未来发展做好准备。

  通过此次见习,使同学们了解了生物制品及动物疫苗的生产流程,为今后的专业课学习与实践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