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公告

发布者: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260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校党委第一巡察组于2021年12月1日至12月21日,对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党组织开展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信访受理对象

  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重点是党政主要负责人。

  二、巡察内容

  按照深化政治巡察、强化政治监督的要求,紧扣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党总支职能责任,重点监督检查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党总支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及省委、省教育工委、市委、校党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以及巡视、审计主题教育问题整改情况。

  三、反应问题渠道

  巡察期间,巡察组设置巡察工作信访接待点、意见箱、电子邮箱,开通专门值班电话,受理群众来访、来信、来电,截止时间为2021年12月21日。

  (一)信访接待点:亳州学院 勤政楼2043室

  (二)巡察工作意见箱:博学楼C栋一楼东侧入门处

  (三)电子邮箱:bzxydwxcb@163.com

  (四)值班电话:0558-5310309

     手  机:18756719683(只接收短信)

  根据巡察工作有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巡视对象的来信来电,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的反映,将按照有关规定转交相关部门处理。

 

 

                                                    中共亳州学院委员会第一巡察组

                                                           2021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