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党总支召开4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者: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145

  4月21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党总支在博学楼C栋4楼会议室召开4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向敏主持。

  会上,系党总支副书记向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强调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更大作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蒲顺昌领学了中共中央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系党总支办公室主任刘西岭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六章探索中国自己的建设社会主义的道路。全体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最后向敏传达学习《中共亳州学院委员会关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安排方案》和《亳州学院2021年思想政治工作要点》的文件精神。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并结合实际进行研讨,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了理论联系实际,切实增强学习教育的效果。与会人员表示,将把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服务学生、服务专业建设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推动本系学科专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