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各团支部开展“一月一课一践一悟”活动

发布者: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159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团总支组织各团支部于4月18日至19日开展了4月份“一月一课一践一悟”活动。

  一课:各团支部由团支部书记给支部团员上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微团课,课上指出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一践:各团支部组织了“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主题教育,各团支部老团员参加活动。活动中,团支部书记带领各位团员光荣宣誓,团员们又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更加坚定了将来为国家、社会、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

  一悟:各团支部召开“讨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活动,青年团员们集体了解讨论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