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党总支各党支部开展4月份“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发布者: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187

  4月7日下午和4月14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系教师第一党支部和学生第一党支部分别开展4月份“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一课”:4月7日下午,教师支部董琪老师上“学党史悟初心”党课;学生支部刘西岭老师上“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党课; 刘露老师上“延安精神永放光芒”党课;郭敏子老师上“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党课。

  “一片”:4月14日下午,系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切记!换届纪律碰不得》。

  “一实践”:4月7日下午,围绕本系党建和业务工作,各支部深入开展“共产党员志愿服务岗”认领活动,安排党员开展党史宣传教育、党建业务指导和学生问题解惑等志愿活动,旨在解决师生工作生活中的困难,提升师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