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参加2020安徽省调味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杨府锦杯”安徽省第七届工业大赛食品创新设计专项赛颁奖典礼

发布者: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发布时间:2020-11-06浏览次数:231

  11月3日,亳州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副主任蒲顺昌带领系教师邢爽、学生何维参加淮北市举办的2020安徽省调味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杨府锦杯”安徽省第七届工业大赛食品创新设计专项赛颁奖典礼。本次活动由安徽省食品工业协会主办,安徽省调味品产业创新联盟协办,安徽杨府锦调味品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杨府锦杯”安徽省第七届工业大赛食品创新设计专项赛属于安徽省教育厅B类赛事,自今年3月下旬启动,征集了来自全国11个省份44所高校的320余件作品,其中我系提交8项作品。经过激烈的角逐,成绩卓越,8项作品均获奖,其中亳州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由教师方颂平、邢爽指导的《代盐饪—固体复合调味料》项目荣获一等奖、教师吴文睿、刘露指导的《去腥增味调料酒》项目荣获三等奖、优秀奖5项,教师方颂平、吴文睿、邢爽、刘露、刘开放分别荣获优秀指导教师。

  此次竞赛锻炼了学生的创新思维,培育了学生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的意识,展现了系教师服务地方企业质量的能力,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质量提供了良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