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参加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

发布者: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发布时间:2020-10-20浏览次数:640

  10月16日至18日,安徽农业产业化交易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此次农交会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和合肥市人民政府承办。亳州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系主任蒲顺昌和教师姚洪礼应安徽农产品加工技术体系邀请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农交会旨在助力安徽农业产业化发展,打造全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交流合作平台,展示农业产业化发展成就,促进农业产业化信息交流,4000多商家、企业、高校、科研院所及产业联盟体系参展了各类农业产品2.5万余种。亳州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系结合自身研究方向和专业特色,始终坚持把“论文”写在“产品”中,把“成果”转化到“企业”去,在此次会展中参展了5种已经转化到企业并投入市场的产品。

  安徽省农交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1届,是展示安徽现代农业发展成果的靓丽名片,是促进安徽农业产业化发展的坚固基石。通过参加此次会展,不仅了解了最新现代化农业发展成果,拓宽了产学研和科技成果转化路径,还提升了教师的科研思维和学术研究能力,为我校实施校企合作战略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