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晓琳:敢于挑战,积极进取

发布者: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发布时间:2020-03-30浏览次数:335

  魏晓琳,女,汉族,亳州学院2017级生物与食品工程系食品生物技术2班学生,2017年9月进入亳州学院,在食品生物技术专业学习,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内奖学金,获得“优秀班干部”、“品学兼优毕业生”等称号。

  从进校时她就明确学习目标,努力学习专业课知识,为就业规划做准备,提高自身专业能力的同时提升了人际沟通,团结协作等能力,不断挑战自我,敢于面对失败和挫折。大学三年,通过努力逐渐成为具有坚定信念、坚强的大学生。

在学习上,始终坚信“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勤奋努力,积极进取。

  入学期间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参与实验课,在老师带领下与小组成员协作完成实验,善于学习他人优点。学习成绩良好,2017~2018获得国家校内奖学金,2018~2019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2017~2018年度三好学生、2018~2019年度优秀班干部、品学兼优毕业生等称号,通过教师资格证笔试和面试、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省级计算机考试、普通话水平测试二甲等。

在思想上,拥有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2019年,她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19年3月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自觉认真学习党课知识,牢记马克思主义与实践相结合原则。提高思想觉悟,严格遵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等的坚定信念和决心,2019年6月获得入党积极分子优秀学员称号。

生活中敢于挑战,锻炼自我,真诚待人,朴素乐观。

  在生活中严于律己,宽以待人,与同学们和谐相处,善于帮助他人,崇尚朴素节俭的,不断的提升自己。在班级担任副班长一职,树立带头和模范作用,履行职责,积极服从学校安排,积极配合班级老师完成工作,积极参加班级活动。在校团结寝室友,获得过“优秀文明寝室”称号,2017~2018年加入亳州学院演讲与口才俱乐部,具有较强团队协作能力,参演社团话剧和朗诵表演等活动。在校期间积极参加比赛并获得清明诗会经典朗诵系二等奖、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应用大赛院二等奖、弘扬雷锋精神演讲比赛系优秀奖、、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系级二等奖、第一届母亲节朗诵大赛系三等奖、电子爱好者协会晚会表演证书、传承红色基因、汇聚强军力量演讲比赛系级二等奖等,2019年暑假积极参加亳州学院暑期三下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实践活动,在系党总支部书记和指导老师带领下前往六安市革命老区金寨县调研考察,增强大学生应有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感,立志以实际行动爱国,报国,做当代有为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