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开展“不忘初心,做好老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111

  9月11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系教师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分别在系四楼系党员活动室和五楼办公室组织开展“不忘初心,做好老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别由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郭慧、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西岭主持。

  在教师第一党支部,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对生物与食品工程系的发展、2019级新生的迎新工作、教学科研工作等问题展开交流,每位教师都积极参与,畅所欲言。三位教师代表丁之恩教授、张宇博士和董琪分别分享了自己的教师成长历程。

  在学生第一党支部,周先汉教授分享了多年的从事教学管理工作的经验,以及对于学生党员的殷切希望;刘西岭跟大家一起探讨了关于教学和管理上的一些感想;学生党员代表杨淼以学生党员的角度分享了自己的一些感悟。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收获了满满的幸福,增强了系教师支部和学生支部的凝聚力,提升了教职工党员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