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三下乡”活动系列报道】生物与食品工程系“科技助农”实践团赴安徽沙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者: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发布时间:2019-07-12浏览次数:70

  2019年7月11日,亳州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系“科技助推优质果树安全种植、亳院少年担当惠民服务下乡”实践团在系教授王玉民和教师姚洪礼的带领下前往砀山酥梨种资资源自然保护区和安徽沙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上午,实践团进入了砀山酥梨种资资源自然保护区,顺利完成了有关梨树的优质品种保护、病虫害防治及有机酥梨种苗培育的实践。

  下午,实践团顺利抵达了安徽沙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受到了公司相关负责人的热情接待,带领实践团进入农业发展基地参观。公司负责人认真的讲解了有关果树病虫害生态调控技术、新型植保机械应用技术、喷灌技术及果树种植不同新模式等内容,大家共同探讨了安全使用农药、现代化病虫害防治技术及“两减”思想,探寻推动果树绿色、安全和有机生态的发展模式。